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出现!报名要开始了?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7月2日 字号

考生们翘首以盼的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今天开始了?报名入口都出现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赶紧跟随学霸君一起看看吧!

2020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开始了?

相信各位报考2020高级经济师的小伙伴最近最关注的就是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学霸君也时刻关注着报名时间。就在6月3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报考提醒》,官宣2020年度经济师考试报名将陆续启动。

结果今天,中国人事考试网就开放了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学霸君看到的时候也吓了一跳,难道是可以报名了吗?放下手里的饼干、酸奶、辣条......,赶紧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操作了一遍.......


1、各位报考的小伙伴可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网上报名,登录进入报名入口。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2、登录后即可查看所有展现的报名,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展现了,如下图所示:

报名入口已有了,是否就可以报名了呢?继续看~

点击选择进入“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报名之后,出现报名地区,但学霸君点击了所有的地区,报名入口都还未开通。

所以,白激动一场,估计是因为高级经济师第一次全国报名,官方应该正在调系统。不过。报名入口已开通展示了,那距离正式报名还会远吗?各位报考的小伙伴们注意多关注官网哦,如果没有时间看官网,但又怕错过报名,可以加入高级经济师考试提醒群,报名时间公布后,群里老师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提醒大家的。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