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中国人事考试网提示:2020福建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6日开始?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7月2日 字号

随着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经济师报考提醒发布后,越来越多考生开始期盼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这不,今天233网校学霸君进入报名系统发现,这个省份提示了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的时间!赶紧来看看吧~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我们可以看到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展现了,如下图所示:

点击选择后,选中【广东省】或其他省份,弹出提示框均为“该省市未开通考试!”

唯独点击【福建省】,弹出提示框为“该省市报名日期还未到!报名开始日期为:2020-07-06 08:00:00”

因此,从上图可知,2020年福建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或将为2020年7月6日上午8点开始,相信这一提示也印证着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是真的要来了!看到这里,心里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学霸君猜测,近期各省市可能会陆续公布报名通知及报名时间,所以请大家务必关注“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栏目”。待当地发布最新报名时间,我们将及时更新在此。敬请关注和收藏。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0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