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7年河北正高级经济师与高级经济师考试内容一样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6月23日 字号

问:2017年河北正高级经济师与高级经济师考试内容一样吗?

答:2017年河北高级经济师考试分为高级经济师和正高级经济师两个级别。考试内容均为《经济理论与实务》,共设两个考试科目,分别为《经济理论》和《经济实务》。

《经济理论》为公共科目。

《经济实务》设4个专业类别,第一类是“工商专业”,报考人员所在(从事)行业包括工业经济、商业经济、旅游经济、运输经济、邮电经济;第二类是“金融专业”,报考人员所在(从事)行业包括金融、保险、财税;第三类是“人力资源专业”,报考人员所在(从事)行业包括人力资源、劳动经济;第四类是“建筑专业”,报考人员所在(从事)行业包括建筑经济、房地产经济。应考人员报名时需结合本人的实际岗位,选择相应专业类别。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