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7年陕西高级经济师评审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3月3日 字号

   2017年陕西高级经济师评审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

   2017年陕西高级经济师评审送报材料一般是申报条件里要求的条件,2017年陕西高级经济师评审通知还未公布,您可以参考2016年陕西高级经济师申报内容,具体如下:

   1、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复印)。

   2、两寸照片1张,要求人事部门收集后统一张贴在A4纸上,在照片下面注明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

   3、中级或高级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查询结果的打印件。持后取学历(学位)参评者,需提供从第一学历开始,每一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凡持国(境)外学历申报者,必须出具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书。

   5、有效期内的职称外语考试合格证书(B级及以上)原件及复印件1份。若符合外语免试条件,需填写陕西省职称外语考试免试申请表1份(见附件2),根据陕人社办发〔2016〕26号文件要求,由主管厅局、各市人社(职改)部门审批。

   6、计算机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若符合计算机免试条件,需填写陕西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免试审批表1份(见附件3),根据陕人社办发〔2016〕26号文件要求,由主管厅局、各市人社(职改)部门审批。

   7、公开出版的专业论文原件及复印件1份(含封面、目录、正文),提交的著作、期刊、论文等材料须在复印件上标注网络搜索地址。

   8、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9、近五年年度考核结果证明材料(各年度考核结果文件或考核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10、业务工作总结1份,参评人员根据本人近五年从事的经济工作及撰写的论著、研究成果,提供综合性的业务工作总结。

   11、任现职期间获奖证书、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12、近五年的聘任证书(或聘任文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13、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公示证明1份。

   14、所在单位出具的本人任现职期间以写实为主的专业技术工作和业绩推荐材料1份。

   15、《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见附件5,格式勿改,A4双面打印)。

   16、网络报名审核通过后,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评审简表》一式5份(A3打印,加盖单位公章,无需装订)。

   17、主管单位或市(区)人社部门委托评审函1份及《陕西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参评人员名册》(见附件4,Excel格式,无需装订)。

   以上各类证书的原件要求装入信封,1—14的复印件要求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并编写目录。

  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