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7年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2日 字号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备考阶段,很多考生都在关注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一般来说,教材发行会在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期,预计在2017年3月份。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教材内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考生可以先开始备考。

预计2017年《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教材变动不大。从近几年的教材变动趋势分析,本门课程主要包括公司战略;风险管理、内部控制与公司治理;信息系统三大部分。公司战略部分包括1-4章,近几年的变化不大,预计2017年也不会有大的变化。风险管理、内部控制与公司治理的部分包括5-6章,经过近几年的调整已经逐步完善,其中公司治理部分的内容可能会有调整,但这部分的整体占比很小,其他部分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信息系统部分是2015年教材新增加进来的,经过2016年的调整已经比较合理,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动。

针对上述分析的变动情况,以及本科目的重难点,建议考生可以在教材下来之前重点学习1-6章的内容,第7章可以等教材下来之后再进行学习。在学习教材的同时,跟着网校课程同步进行学习,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233网校老师将对中级会计师大纲考点全面解析,锁定90%考分,<<点击试听。

  通关保障:名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33网校免费在线题库助力注册会计师CPA考试

  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题型、分值及复习指导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