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9-18 11:03:54 字号

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确定啦!准考证是参加注会考试的重要证件,还不清楚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的考生朋友,赶快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看吧!

>>进入天津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1.png

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完成报名后,应当于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常见问题

1.准考证打印时应该关注哪些内容?

大家在打印时除了要留意准考证上的姓名、考试地点和照片等信息外,也要看一下自己的《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接到通知已经确认更换会计考试时间的同学,如果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没有变化,请联系当地考务办解决,确保不耽误当天的考试。

2.准考证打印网址进不去/显示网页丢失?

准考证打印的前几天属于高峰期,大家要尽量的错开高峰期打印,但是也不要拖到最后,避免发生网络错误打印不出准考证的情况出现,同时尽量使用IE浏览器打印。

3.如果准考证不幸丢失怎么办?

CPA准考证打印截止后就不能再打印,所以大家在打印时尽量留好备份,避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要怎么办?

准考证和身份证上的姓名不相符是不能够参加考试的,如果你的准考证上含有“?”代替的字,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去当地考务办补全名字。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24591596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一览表

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注册会计师《会计》会计分录易忘总结

2020注会仅剩最后一个月?临考冲刺没把握,不如跟随老师进行临考,4大班次+题库VIP,让你临考有效提分20分!点击查看你的提分秘籍!【马上听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