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天津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7-16 00:00:00 字号

2021年天津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2021年天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8月9日—24日(每天8:00-20:00)

考生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进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1.png

天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第五步:下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需要注意,下载的为PDF版,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

预约2021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纸质版章节真题免费领


答案一拍即得,助力轻松过关>>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好友组团PK答题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