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想一次过三科?你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备考注会

作者:233网校-陈过儿 2020-11-26 18:50:10 字号

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成绩就要出来了。成绩公布,一是意味着给2020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句号,同时也是给2021年的考试备考打响指令。但是,注会考试是一场马拉松,不是看你前期冲得多猛,而是看你如何规划这场比赛。

时间.png

以上是老师的建议,但是具体的开始时间和时间安排要看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考生也可以参考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课程安排量身制定的学习计划,专注的完成每个周期的学习任务。如何查看学习计划>>

学习计划操作指南.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