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0注会模考大赛即将来袭,考前摸底战 你敢来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07 14:27:09 字号

刷题千万遍,不如模考一遍,测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为此,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为各位考生准备了注册会计师万人模考大赛!预约报名,免费参与!让你有机会与众多的注会备考人一起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注意:2020年注册会计师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9月7日正式开考!现在马上去预约>>

image.png

为什么要来参加模考大赛?

熟悉考试题型,核心考点全覆盖;

实战查漏补缺,补上备考薄弱项;

模拟真实场景,克服考场情绪不慌张;

模考实战检验,万人排位知己知彼。

参加模考大赛需注意以下几点:

每人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考后可查看该套试卷答案解析)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该科目下的奖品,且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奖励领取方式:当期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如何预约注册会计师模考大赛?

下载233网校APP,进入注册会计师站点---选择题库---进入模考大赛---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如果您已登录233网校账号,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成功;若未登录账号,需要先进行账号登录才可以预约。

模考2.png模考1.png

请大家务必重视此次模考大赛,看一看近一阶段备考效果如何,找到自己的薄弱点,调整学习方法,更好更高效的备考!点击了解详情,立即预约>>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学霸资料包免费获取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