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一往无前的VIP题库君来啦 限量500份免费送!!

作者:233网校 2020-07-02 14:35:03 字号

注会VIP题库上线啦!什么?还有新人不知道VIP题库?注册会计师VIP题库是由233网校100+专业助教团队打造的大数据题库,题量翻倍、无限答疑,简直就是“题库plus”!具体都有哪些特权?任由学霸君给你细细道来~

注会VIP题库限时免费领>>

特权一:题量扩充100% 从此“题荒”是路人

考试科目 免费章节题 题库VIP会员章节题
会计

808

扩题821,共1629

审计

810

扩题839,共1649

财务成本管理

808

扩题808,共1616

经济法

593

扩题616,共1209

税法

640

扩题603,共1243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353

扩题347,共700

特权二:题库试卷免费下 背题做题任你选

2016年-2019年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各科10套模拟试题免费下载;做题+背题双模式选择,做题检测学习成果,背题熟记重难点,满足多方面备考需求。

image.png

特权三:试题答疑无限次 哪里不会问哪里

100%对口专业、持证助教无限次在线答疑,错题及时究其根源,做题不留任何疑问,“五五开”(刷题总能错一半)选手不再慌张。

image.png

特权四:考前点题抓重点 命题趋势在你心

每科配备两套考前点题,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考前10天带你走出备考迷茫,全盘回顾、劳锁高频考点,把握出题方向。

 image.png

特权五:模拟系统随意练 再也不被机考坑

全真机考系统免费开放,提前适应机考操作,熟悉计算步骤,避免正式机考操作失误、不适应计算器影响做题进度,浪费考试时间。

image.png

看到这,大家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想要知道怎么获取注会VIP题库?2020年下半年已经开启,为了帮助大家备考途中不再留下遗憾,尽早收获学习成果,233网校学霸君决定:注册会计师VIP题库限量500份免费送!!!(仅限7月)动动手指即可获得,想要获取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规则】

1、同一个账号只能申请一个科目,科目选定后不可修改。

2、满足条件后, 邀请人即可获得对应科目的题库会员,被邀请人也可获得新人礼包(6张新人优惠券、免费试学20%课程、30个下载币、100积分)。

3、题库会员有效期1个月,邀请达到目标后自动开通。

4、更多疑问可添加注册会计个人微信号ks233wx11咨询。

一往无前的VIP题库君来啦 限量500份免费送!!

答疑解惑: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1】,或搜QQ群【830700448】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学霸资料包免费获取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