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备考注册会计师,时间少、备考不充分该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5日 字号

注册会计师历年的考试通过率一直很低,但报考人数近年来只增不减。那备考注册会计师,时间少、备考不充分的考试应该怎么办?考生自身准备不充分,影响CPA分数的最主观的原因。如果复习不到位,即使题目再简单,也很难拿到一个漂亮的分数。而从考生的角度来考虑,在备考CPA这件事情上,至少要考虑下面三点:

1、合理的搭配科目。

CPA六科虽然是六个维度的知识点,但是不同科目之间的结合和连贯性是比较大的,比方说会计和税法一起备考,财管和战略一起备考,难度就会降低很多。

2、合理的安排时间。

备考CPA对时间的要求很高,至少要保证每科的复习时间在300小时以上,才有可能60分通过,努力不一定有分数,但分数一定代表了你的努力。

3、合理的报考科目。

还有一点就是报考科目的时候不能盲从,一年六科确实是好,但不适合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确定报考科目,尤其是小白考生,最好每次备考1—2科。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领注册会计考试题库!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 新手必看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六科学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