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考前三天!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前答疑贴来啦

作者:233网校 2019-10-16 11:30:00 字号

距离2019年CPA考试开考只剩3天,不知道现在的你准备得如何呢?老师在这里温馨提示,10月16日(就是今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一定要检查一下自己的准考证是否有问题,每年都有人临考前才发现没有打印准考证,白白浪费一年。

考前考生的心态都有点不稳,情绪起伏大,老师在这里整理了几条大家的“通病”,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带着信心走进考场。

Q1:有人问:老师,我近来做的模拟卷成绩都不太好,是不是今年没戏了,我还有必要去考吗?

A:模拟卷出得再好也不是真题,只是一种查漏补缺的手段,发现有不会的,及时补上就行,代表不了你的真实水平。而且已经到了今天,你会在乎模拟考的成绩,说明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难道要白白浪费吗?

注会通过率.png

看看近几年的通过率,好好把握机会!

Q2:有人问:老师,近来精力难以集中,学习时长保证不了,怎么办?

A:现在距离考试只剩3天,学习的强度本就应该慢慢降下来,考前过度劳累,在考场上未必就能超常发挥。当下保持题感,注意休息才是正确的迎考状态。

Q3:有人问:会计分录要带单位吗?

A:不用,而且是不能带!但是涉及计算步骤的部分,要记得带上单位。注意题目的要求,是元还是万元。

Q4:有人问:老师,现在应该是做题还是看书?

A:适当做题,可以把真题再做一次,或者是做错题。到了现阶段,学习切忌钻牛角尖,学会战略性的放弃一些知识点,因为考查的关键还是老师强调得多的重难点。关于看书,如果平常学习的时候有做笔记的习惯,可以快速浏览自己的笔记;如果没有做笔记,可以用干货笔记来温习高频考点。下载APP即可阅读>>

APP.png

Q5:有人问:老师,答题的时候是先做主观题还是先做客观题?

A:首先,需要看你的做题习惯,如果你原本就有自己的做题节奏,按照自己的安排来即可,但是要注意时间的安排,不要在客观题上花太多的时间。其次,老师是建议先做客观题,因为一上来就做主观题,你的大脑可能都没进入做题的状态,直接就看大段的材料,可能根本读不进题目,这不仅浪费时间,更会扰乱你的情绪。

 大家如果还有别的问题,可以评论在下面,老师将持续更新这篇文章......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六科主观题专项冲刺讲义 | 无纸化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