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你的菜场自由了吗?注会好课58折优惠让你放飞自由

作者:233网校 2019-11-11 10:09:00 字号

就在前几天,网上刷爆热搜的 #你实现菜场自由了吗# 话题引起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三源里菜场自由才是真自由”、“实现不了菜场自由,我可以蹭饭自由”,而学霸君想说,“会计狗的我只想要财务自由……”

那么,又到一年一度的嗨购狂欢节了。如何花最少的钱,实现最大利益价值,是每一个会计人都会深度思考的一个问题,今天,学霸君就要教大家做一个省钱小能手,各种红包雨、砸金猪、凌晨满减、全额免单、直播抽奖等你来领,从此实现你的菜场自由!

image.png

预热期:11月1日-11月10日

活动一:预付1元抵50

image.png


活动二:无门槛红包天天领

1.红包雨

11月1日-10日,用户首次登录233网校APP即可抢红包雨,分享后,可再抢一次,红包无门槛使用,也可与与【砸金猪】抢到的红包叠加使用。

2、砸金猪

11月1日-11月10日,参与砸金猪活动,无门槛红包天天领。

活动三:爆款课程5折提前抢

11月1日-10日,每天1款爆款课程5折提前抢。购买爆款课程,晒单邀请3个好友点赞,也可以参与直播抽奖活动。

活动四:价值129元预定礼

11月1日-10日预付定金,且11月11日-12日支付尾款,订单满¥500,即送价值129元的233周边礼品(如用户购课7天内退款,则不赠送)。

正式期:11月11日-12日

1.好课5折起

image.png


2、凌晨满减

11月11日0点起,前11分钟付款,订单金额满500元再减50。

3、支付尾款

11月11日-12日,支付尾款,可享定金抵扣、购课津贴、红包优惠和凌晨满减。

4、全额免单

11月11日-12日,购买活动课程并付款,有机会赢全额免单。是的,你就是那条幸运的免单“锦鲤”。

5、 直播抽奖

用户付款后,分享订单邀请3个好友助力,即可获得直播抽奖机会。直播奖品简直不能更“壕”了。

image.png

看了一遍,还是一脸懵?那就来给你好好算一算:

注册会计师高端班  原价:2650 元

11月11日-12日5.8折抢课:2650*0.58=1537 元

11月11日0点开始,前11分钟付款:1537-50=1487元

11月1日预付定金+分享津贴:1487-70=1417元

还有红包无限叠加使用,到手价比1417元还低,这样的优惠不下手,何时才能实现你的菜场自由?同时,还有全额免单的机会,这种不用花钱的学习投资,你说值不值!!!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注会备考资料下载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