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新手入门,注册会计师《会计》应该怎么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8日 字号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开始备考,一般来说,先考注会,就一定要先了解会计这门科目,会计是基础,不管是会计还是审计工作都是围绕企业会计工作展开的,会计战略地位极为重要。从知识体系上分析,学习好会计能够有效地促进审计、财管的学习。对于备考注会中最难的三门科目:会计、审计、财管,只有拿下了会计才等于注会学习真正开始。

会计的专业知识比较多,学起来是比较有难度,并且知识点考查的是非常细致的,所以需要一定的入门基础知识,所谓隔行如隔山,一些基础的知识点你还是要知道的。那么,注会会计这门科目应该怎么学呢?考察哪些内容呢?我们一起来听听233网校注会姜凯文老师建议大家怎么学吧!

点击免费听>>注会会计零基础入门班课程!

注会零基础考生备考建议:

会计是专业阶段6科的一个基础,学好会计对很多的科目都是有一定的帮助的,会大大的减轻注会的整体难度!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专业阶段就有6科,零基础考生在报考科目上一定要有目的性,既然基础不是很好,那就不要报太多的科目,建议零基础考生每年报考2-3科。想要深入了解其他科目真谛的前提是有一个深厚的会计基础,《会计》作为注会考试的中心科目,首次报考注会的考生优先选择会计这一科。同时也可以搭配《经济法》、《税法》,关联度比较高,学习难度也不是很大。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壹周刊】注会新一轮备考开启,必看

转战注会,初次报考你可以这样搭配报考科目!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