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要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15日 字号

每年都有很多人投入到注册会计师考试中,其中上班族、零基础考生、应届毕业生占据很大部分。注册会计师考试整个备考战线长,需要根据个人的备考时间、科目难易和特点,合理规划。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啦,学霸君针对不同的人群整理了一个备考攻略,希望能给你们带来帮助。

点击查看更多CPA考试备考经验>>

上班族:学习时间有限,但碎片化时间较多,可以利用每天午休时间做题回顾前一天所学知识点。有些上班族白天精力有限,会选择晚上熬夜学习,长期以来精神状态不佳,也会影响学习效率,应当适当拉长注会备考战线,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尽可能积攒时间,坚持每天学习。建议一次报考2门。

零基础考生:没有会计基础,没有接触过专业性术语,学习注会往往会很吃力。建议一次报考2门。备考前收集有效的辅导资料,制定详尽的日学习计划、周学习计划、月学习计划等,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和掌握程度及时调准。切忌知难而退,部分考生碰到重难点章节,知识点难度较高,就会开始打退堂鼓,注会备考时期就像是走在一条黑暗的隧道,一直向前走,每天前进一点点,你所看到的光亮也就会越来越多。

应届毕业生/全职备考:学习时间较充足,但容易在长期备考过程中迷失方向,且需要极强的自律性。基础薄弱的考生,应在备考开始前将各科辅导资料准备好,每天根据计划攻克知识点,不懂的地方可以请教233网校的老师们,或者进入论坛与其他考生们一起交流。有一定会计基础的考生,科目搭配是关键,建议一次报考3-4门,选择关联性比较强的科目,难易搭配好,定能事半功倍。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2020注会教材变化已出抢先看 | 无纸化题库

【壹周刊】注会新一轮备考开启,必看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