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补习班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0-08-25 09:58:22 字号

注册会计师补习班多少钱?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班费用略高于初级会计培训班,但是购买课程还可以享受满减、优惠券、积分抵扣等优惠,在行业中则算的上是性价比超高的了。

image.png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名师简介

老师介绍

花花

233网校网络独家授课讲师,教授,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管理学硕士,“ATT”财税专业等级考试命题教师

授课深入浅出、逻辑缜密、思路清晰、语言干脆利落,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

葛广宇

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

授课过程中善于总结提炼,通俗易懂,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转换为清晰的应试思路,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通用公式),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

佟雪欣

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多年从事会计及审计培训

课堂风趣幽默,通俗易懂,颠覆以往会计学习无聊、枯燥的氛围 ,结合面授过程中学员反馈的信息,总结出一套独具特色的模式,深受学员喜爱。

野文

会计理论及实务教学专家,国内在线直播授课先驱,是财税界的“网红教师”,学员公认最具魅力的讲师,口碑极佳,每年各大知名事务所、企业、面授机构慕名邀约。

野文老师拥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将各个疑难的考点阐述的更加清晰明了,深知学生们的学习痛点,对症下药,一直保持着“班级最高通过率”的荣誉称号

张京

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

参加全国上市业务资格会计与审计试题阅卷和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考试会计试题阅卷,熟悉试题应答技巧。

姜凯文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拥有多年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

授课特点讲课生动,富有激情,对知识点讲解深入,重点突出。擅长导入案例来剖析知识点,将知识点变得生动有趣,广受学员欢迎。

征鸿

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会员、会计师、经济师

研究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方向多年,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黄静

硕士学历,注册会计师,具有会计师事务所2年执业经验,有十余年CPA会计职称考前培训工作经验

教学深入浅出,讲授课程不脱离学员的实际情况,站在学员的角度讲授重难点,能抓住较差基础学员给予信心

MR.H

经济法博士 高校法学院讲师

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

孙文静

一直从事会计培训10余年,在会计培训机构担任会计从业三科、职称、注会、注税的课程

授课逻辑性强,教学严谨,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教学过程中能将枯燥的会计知识,融会到生活当中,体验”生活”中的会计学。

cpa底部二维码22.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