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多少钱?哪个好?

来源:网校课程 2020年5月28日 字号

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很多朋友为了提高学习效率,会选择参加注册会计师培训班。那么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多少钱?哪个培训班好呢?接下来,就由学霸君向大家介绍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多少钱?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费用略高于初级会计培训班,但是购买课程还可以享受满减、优惠券、积分抵扣等优惠,在行业中则算的上是性价比超高的了。不同班次的价格不同,具体请参考注册会计师选课中心

注册会计师培训班哪个好?

要说cpa培训班哪个比较好,学霸君给大家推荐233网校的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233网校cpa培训课程推出了注册会计师高端班和取证班课程,聘请了网校讲师刘胜花、张京、MR.H、姜凯文、葛广宇、征鸿等组成教学团队,结合注册会计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零基础辅导课程模块。考生可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达到高效复习、快速辅导的目的。

首先咱们一起来了解注册会计高端班、取证班都开设有哪些班级:

课程 注册会计师高端班 注册会计师取证班
开设班级

(1)预习阶段:零基础入门班

(2)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

(3)强化阶段:主观题专项班、冲刺提分班

(4)冲刺阶段:真题点睛班、机考实战班

(1)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吃透教材)

(2)强化阶段:主观题专项班、冲刺提分班

(3)冲刺阶段:真题点睛班、机考实战班

接下来再了解一下两种课程都有哪些特色服务:

以上就是学霸君对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的简短介绍,大家要结合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班级噢~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