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0cpa查询成绩查询只有身份证号码可以查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09:48:05 字号

2020年cpa成绩查询在即,只有身份证不可以查询成绩,在成绩查询时需要先登录网站,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密码及验证码,具体要求如下:

一、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需要什么信息?

查询注册会计考试成绩需要输入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不需要准考证号。

二、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提示:在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的时候遇到卡顿,不要着急,这是很常见的事情,大家可以换一个入口进行成绩查询: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2020全国注册会计查分入口

image.png

三、注册会计师成绩规定

1、注册会计师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2、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3、注册会计师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