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20-10-28 10:00:21 字号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全部结束,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

考生可于2020年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注会查分直通车: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ukey=zd) 

不想蹲电脑守成绩的考生也可以预约我们的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得知成绩快人一步。

预约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

一、 如何查询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

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二、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请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已经开通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预计2020年注会查分时间为12月下旬左右)

如果已经开通却无法登录,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三、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

不需要,有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四、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

5年通过6科。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热点关注: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考情分析汇总

[调查]

你觉得2020年注册会计考试难吗?都来说说~

重要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注册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