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好消息!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提前到11月份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11-07 11:08:00 字号

【最新动态】2019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此查询注会成绩>>

说到注会查分,时间久了大家都已经看开了,不少同学准备直接12月下旬再来关注查分事项。

【>>2019注册会计师查分入口

但是,根据金昌市财政局《金昌考区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公告中指出,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预计将于11月公布。

注会查分公告

这跟中注协发布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中提到的12月下旬登陆查询成绩,两者查分时间足足相差了近一个月时间!

image.png

image.png

根据注册会计师查分规律,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在统一时间公布,查分入口也是由中注协统一开通,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那么,金昌市财政局的公告是说明2019年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成绩会提前公布吗?还是说注会的成绩将由各省市自行公布?

一起来讨论一下吧!【参与投票

注会成绩查询时间

点击查看>>2019年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zhuk1.jpg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查分时间、入口及成绩有效期

2019年cpa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