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山东注册会计师交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6-22 09:41:12 字号

2021年山东注册会计师交费时间:6月15-30日(8:00—20:00)

注册会计师交费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根据中注协报名简章规定,考生应于2021年 6月15—30日(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考区、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2021年8月9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点击查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各省市报名费用汇总

Q1:缴费期间可以增报其他考试科目?

A:有考生在备考期间,觉得时间较为充裕,有想多报考一科的打算,但是在交费期间,中注协网报系统只开放了交费这一功能,考生是无法增报考试科目的,因此建议这类考生先全力备考已报科目,争取在第一年通过所报考试科目,第二年在报名期间合理规划好报考科目!

Q2:缴费期间可以只交一科或者部分科目的考试费用吗?

A:中注协为了防止考生“冲动”报考,造成考试机位资源浪费的情形,因此特地推出了“冷静期”的惠民政策,错开报名与交费时间,果不其然,部分考生报名时一腔热血,两月后却是垂头丧气,有考生可能只备考了一科,有的考生还未开始备考,但是,对于考生提出的“只交一科或者部分科目费用”中注协是不认同的,考生只能进行登录缴费操作,不能修改考试科目。换而言之,此时的考生只有两种选择,一是报名期间报了几科,就老老实实的交几科的费用;二是彻彻底底的放弃今年的考试,明年再战!

纸质版章节真题免费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重点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高频考点速记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