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预习卷十三

来源:233网校 2021-05-11 11:03:53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在备考过程中很多小知识点在学习中很容易忽略,但是当你做了大量的题目时,总会覆盖到这方面的。刷题可以帮助你复习,帮助你排除一些知识盲区。学霸君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预习卷,提升备考效果。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一级消防学习群!

消防app和群推广图.png

热门活动>>> 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排烟防火阀安装在排烟系统的管道上,动作温度为( )℃。

A、70

B、120

C、150

D、280

参考答案:D

2、选题建筑外墙上在上下层开口之间如果采用实体墙分隔,当室内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时,墙体的高度不小于( )。

A、0.5m

B、0.8m

C、1.2m

D、1.5m

参考答案:B

3、选题:对某建筑高度为140m的住宅建筑进行防火检查,下列关于避难层的检查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消防技术标准的是( )。

A、在避难层设置消火栓、机械排烟系统和消防专用电话

B、设置了可直接对外开启的乙级防火窗

C、在避难层设置消防电梯出口

D、在避难层设置的设备用房与避难区之间采用防火墙分隔

参考答案:A

4、选题:人防工程中商场、公共娱乐场所、健身体育场所疏散楼梯的最小净宽不小于( )。

A、1.10m

B、1.20m

C、1.30m

D、1.40m

参考答案:D

5、选题:防烟楼梯间需设前室,可与消防电梯间前室合用前室。合用前室的使用面积;公共建筑、高层厂房以及高层仓库不小于( )m2,居住建筑不小于( )m2。

A、6,10

B、10,6

C、6,4.5

D、10,4.5

参考答案:B

6、选题下列线路的敷设方式中,不正确的是( )。

A、当爆炸环境中气体、蒸气的密度比空气小时,电气线路应敷设在高处或埋入地下

B、电缆沟敷设时沟内应填充沙并设置有效的排水措施

C、当爆炸环境中气体、蒸气的密度比空气大时,电气线路应敷设在高处或埋入地下

D、架空敷设时选用电缆桥架

参考答案:A

7、选题某氯酸钾厂房通风、空调系统的下列做法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消防技术标准的是( )。

A、厂房内的空气在循环使用前经过净化处理,并使空气的含尘浓度低于其爆炸下限的25%

B、通风设施导除静电的接地装置

C、排风系统采用防爆型通风设备

D、厂房内选用不发生火花的除尘器

参考答案:A

8、选题消防设施施工结束后,由( )组织包括消防设施在内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

A、建设单位

B、施工单位

C、消防部门

D、质量检测部门

参考答案:A

9、选题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 )s内能够显示输入的火灾报警信号和反馈信号的状态信息。

A、3

B、5

C、10

D、30

参考答案:C

10、选题具有不破坏钢管镀锌层、施工快捷、密封性好、便于拆卸等优点的管道连接方式是( )。

A、沟槽连接

B、螺纹连接

C、焊接连接

D、法兰连接

参考答案:A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消防习题集/VIP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取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干货笔记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