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二十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09:46:44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十八

热门活动>>> 纸质习题集/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过失引起火灾时,下列情形中不予立案追诉求的是( )。

A、导致死亡2人,重伤5人

B、导致公共财产或者他人财产直接经济损失15万元

C、造成12户家庭的房屋以及其他基本生活资料烧毁的

D、造成森林火灾,过火有林地面积3公顷

参考答案:B

2、单选题:当采用薄型、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时,需检查涂料的膨胀倍数。溥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膨胀倍数≥( );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膨胀倍数为≥( )。

A、10,5

B、3,5

C、5,3

D、5,10

参考答案:D

3、单选题:钢铁冶金企业煤气罐区四周均须设置围墙,当总容积不超过200000m3时,罐体外壁与围墙的间距不宜小于( )m。

A、12

B、15

C、18

D、20

参考答案:B

4、单选题:管道井上检查门耐火极限为( )h。

A、1.5

B、1.0

C、0.5

D、0.25

参考答案:C

5、单选题:疏散用楼梯和疏散通道上的阶梯不宜采用螺旋楼梯和扇形踏步:确需采用时,踏步上、下两级所形成的平面角度不应大于( ),且每级离扶手( )m处的踏步深度不应小于( )。

A、10°,0.25,0.22

B、40°,0.25,0.26

C、30°,0.30,0.26

D、20°,0.30,0.22

参考答案:A

6、单选题:下列关于某多层幼儿园的内部装修材料,做法错误的是( )。

A、顶棚采用安装在钢龙骨上的纸面石膏板

B、墙面采用有机装修涂料并施涂于A级基材上,湿涂覆比1.2kg/㎡,且涂层干膜厚度为1.0mm

C、地面采用瓷砖

D、隔断采用难燃中密度纤维板

参考答案:B

7、室内消火栓手轮轮缘上应明显地铸出标示开关方向的箭头和字样常用的SN65型手轮,其直径应不小于( )mm,手轮直径可用游标卡尺测量。

A、65

B、80

C、100

D、120

参考答案:D

8、灭火剂输送管道在水压强度试验合格后进行吹扫,吹扫时,管道末端的气体流速不应小于( )。

A、15m/s

B、20m/s

C、25m/s

D、30m/s

参考答案:B

9、单选题:对建筑灭火器进行巡查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至少应( )。

A、1次/天

B、2次/天

C、1次/周

D、2次/周

参考答案:A

10、单选题: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某层写字楼的消防应急照明系统进行检测。下列检测结果中,不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50016)( )。

A、在二层疏散走道测得地面照度值为2.0lx

B、在消防水泵房切断正常照明前、后测得的地面照度值相同

C、在十六层避难层测得的地面照度值为5.0lx

D、在二十层楼梯间前室测得的地面照度值为4.0lx

参考答案:D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消防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cfe/),领取免费消防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消防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在线领取。消防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消防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年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刷题推荐>>消防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消防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