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十三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11:28:14 字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综合能力》模拟试卷十三

热门活动>>> 纸质习题集/VIP题库免费领答题闯关赢奖品2020-2015年真题下载

1、单选题:不仅是注册消防工程师步入行业的“通行证”,体现着道德操守和人格力量,也是具体行业立足的基础。

A、爱岗敬业

B、维护公共安全

C、公平竞争

D、诚实守信

参考答案:D

2、单选题:耐火等级不低于二级的是( )。

A、Ⅰ类汽车库、修车库

B、Ⅱ、Ⅲ类汽车库、修车库

C、Ⅳ类汽车库、修车库

D、以上所有

参考答案:B

3、单选题:民用建筑内设置丙类液体燃料中间罐时,液体储罐总储量不应超过( )。

A、1m3

B、5m3

C、10m3

D、15m3

参考答案:A

4、单选题:附设在建筑物内的消防水泵房,不得设置在地下( )及以下或室内地面与室外出入口地坪高差大于10m的地下楼层内。

A、一层

B、二层

C、三层

D、四层

参考答案:C

5、单选题:某机加工企业需在生产车间内设置中间仓库储存硝酸。下列设置要求中,符合规范规定的是( )。

A、中间仓库靠外墙布置,采用防火墙及耐火极限不低于1.0h的楼板与其他部位分隔,硝酸储量不超过1昼夜用量

B、中间仓库靠外墙布置,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5h的防火隔墙和1.5小时的楼板与其他部位分隔,硝酸储量不超过1昼夜用量

C、中间仓库靠外墙布置,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0h的防火墙和1.5h的楼板与生产部位分隔,硝酸储量不超过1昼夜用量

D、中间仓库靠外墙布置,采用防火墙及耐火极限不低于1.5h的不燃性楼板与其他部位分隔,硝酸储量不超过1昼夜用量

参考答案:D

6、单选题:地下商店营业厅不得设置在地下( )层及以下楼层。

A、一

B、二

C、三

D、四

参考答案:C

7、住宅部分与非住宅部分之间防火分隔。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 )的不燃性楼板和耐火极限不低于2.00h且无门、窗、洞口防火隔墙完全分隔;当为高层建筑时,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 )的不燃性楼板和无门、窗、洞口的防火墙完全分隔。

A、1.0,1.5

B、1.0,2.0

C、1.5,2.0

D、1.5,2.5

参考答案:C

8、单选题:排烟防火阀安装在排烟系统的管道上,动作温度为( )℃。

A、70

B、120

C、150

D、280

参考答案:D

9、单选题:设置在建筑变形缝附近时,防火门应设置在楼层较( )的一侧,并保证防火门开启时门扇( )跨越变形缝。

A、多,不得

B、少,不得

C、多,必须

D、少,必须

参考答案:A

10、单选题:对某建筑物的防烟分区设置情况进行防火检查,下列不属于检查项目的是( )。

A、防烟分区面积

B、挡烟垂壁的设置高度

C、送风口的风速

D、防烟分区是否跨越防火分区

参考答案:C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