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一级消防《综合能力》考前冲刺试题(10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09:23:23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考前冲刺试题及答案(10月30日)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1、某在建工程设置的临时宿舍,地上2层,每层建筑面积220m2。根据《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有关规定,该临时宿舍的下列做法,不符合现行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要求的是( )。

A.每间宿舍房间的建筑面积为25m2

B.房间沿宽度为1. 2m的疏散内走道双面布置

C.房间疏散门至楼梯间的最大距离为12m

D.每层走道尽端设2部疏散楼梯

参考答案:B

2、某在建工程,地上4层,建筑高度16m,每层建筑面积为2100m2。根据《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技术规范》有关规定,下列关于临时室内消防用水量设计方案中,正确的是()

A.火灾延续时间1. Oh,消火栓用水量10L/s

B.火灾延续时间1. 0h ,消火栓用水量5L/s

C.火灾延续时间0. 5h,消火栓用水量10L/s

D.火灾延续时间0. 5h,消火栓用水量5L/s

参考答案:A

3、对建筑内设置的灭火器进行配置验收,缺陷项目划分为严重缺陷项(A)、重缺陷项(B)和轻缺陷项(C)。下列验收结果中,可判定为合格的是( )。

A.A=1,B=2,B+C=2

B.A=0,B=2,B+C=3

C.A=1,B=1,B+C=4

D.A=0 B=1 B+C=4

参考答案:D

4、某大型公司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并依法办理了申报手续,根据相关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公司-名副总经理担任通信保障组的组长,根据相关规定,通信保障组的职责中不包括( )。

A.建立通信平台

B.保证将领导小组长的各项指令第--时间内传达到每-一个参战单位和人员,实现上下通信畅通无阻

C.结合活动举办实际,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D.与当地消防机构保持紧密联系

参考答案:C

5、对某电视台摄影棚设置的雨淋系统进行检测,触发同一报警区域内两只独立的感温火灾探测器,最先发出启泵信号的是( )。

A.水流指示器

B.报警阀压力开关

C.消防水泵出水干管上设置的压力开关

D.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参考答案:D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60分容易,突破72分难?233网校老师带您将知识精华收入囊中,不仅掌握考点,还掌握技巧!配套包括思维导图直播课程,3D立体图+思维导图+习题直击核心考点;实操课运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解现场实践操作,帮助非专业考生强化实操弱项!习题、冲刺训练解题套路,提升做题效率!只为帮您有效锁分【点击进入】锁分热线:4000-800-233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