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9一级消防综合能力试题及答案:8月月考试题十四

来源:233网校 2019-08-15 16:33:00 字号
摘要: 本套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综合能力》试题为233网校程一波老师精心准备,并将于8月23日、25日晚19:30-21:00以直播形式为大家讲解试卷!

2019年一级消防综合能力试题

8月月考试题下载App在线做题

66、水喷雾灭火系统中,公称直径为150mm的报警阀调试中,要求自动和手动方式启动的雨淋阀,并应在()s之内启动。公称直径大于200mm的报警阀调试时,应在(  )s之内启动。

A.15  30

B.15  60

C.10  15

D.10  3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请关注8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67、某单位的图书馆书库采用无管网七氟丙烷气体灭火装置进行防护,委托消防检查机构对该气体灭火系统进行检测。下列检测结果中,符合现行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要求的有( )**

A.预制灭火系统应设自动控制、手动控制和机械应急三种启动方式

B.防护区内设置12台预制灭火装置

C.实际使用浓度不大于无毒性反应浓度的防护区和采用热气溶胶预制灭火系统的防护区,应设手动与自动控制的转换装置

D.防护区内设置的预制灭火系统的充压压力为2.2MPa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请关注8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68、下列关于气体灭火系统的阀驱动装置安装要求,说法错误的是( )。

A.气动驱动装置的管道应采用管卡固定,管卡的间距不宜大于0.6m

B.重力式机械驱动装置保证驱动所需距离不小于25mm

C.拉索式机械驱动装置在转弯处应采用专用导向滑轮

D.气动驱动装置的管道安装前要进行严密性试验,试验以管道各处无变形,无泄漏为合格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请关注8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69、干粉灭火系统中,选择阀操作手柄安装在操作面一侧且便于操作,高度不超过(   )m,选择阀上设置标明防护区名称或编号的永久性标志牌,并将标志牌固定在操作手柄附近。

A.1.3

B.1.5

C.1.7

D.1.8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请关注8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70、干粉输送管道进行气密性试验时,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对干粉输送管道,试验压力为水压强度试验压力的2/3; 

B.对气体输送管道,试验压力为气体最高工作储存压力。

C.进行气密性试验时,应以不大于0.5 MPa/s的升压速率缓慢升压至试验压力。

D.关断试验气源5 min内压力降不超过试验压力的10%为合格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请关注8月程一波老师直播讲解。

下载完整试卷>>

60分容易,72分很难?你需要这么一个【锁分通关班】三合一课程结合三科核心考点,规范班冲刺提高,案例专项训练,直播带你划要点,捞干货!立即购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