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原创一部《建规》占考试分值的23%左右,现在不学更待何时!

2020-04-16 17:21:28

字号
摘要: 从历年消防考题分值中不难看出,建筑防火部分的分值仅次于建筑消防设施部分,分值一般是35以上(19年实务除外),而建筑防火绝大部分的考点均来自《建规》。就拿2018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真题来说,有18道单选题和5道多选题的命题依据均为《建规》,分值在28分左右,占比为23%左右。

从历年消防考题分值中不难看出,建筑防火部分的分值仅次于建筑消防设施部分,分值一般是35以上(19年实务除外),而建筑防火绝大部分的考点均来自《建规》。就拿2018年《消防安全技术实务》考试真题来说,有18道单选题和5道多选题的命题依据均为《建规》,分值在28分左右,占比为23%左右。这仅仅是《消防技术实务》一科,综合能力和案例分析两科分值占比也不相上下。所以大家务必把《建规》琢磨透彻。

为便于大家学习,233网校老师将建规进行了分解解说,希望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大家!

《建规》工业篇1:火灾危险性分类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工业篇2:耐火等级的硬核考点及相关解说
《建规》工业篇3:层数面积、平面布置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工业篇4:厂房仓库防火间距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工业篇5:厂房和仓库防爆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工业篇6:厂房仓库安全疏散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工业篇7:甲、乙、丙类液体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民用篇1:建筑分类和耐火等级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民用篇2:总平面布局与防火分区层数考点及解说
《建规》民用篇3:关于平面布置的硬核考点及相关解说
《建规》民用篇4:关于安全疏散和避难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民用篇5:关于建筑构造的硬核考点及解说(上)
建规》民用篇6:关于建筑构造的硬核考点及解说(下)
《建规》民用篇7:关于灭火救援设施的硬核考点及解说
《建规》:消防设施的设置敬请期待........

各位考友,对于这个知识点还有什么问题或疑问的,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233网校特别声明:本篇内容为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老师整理归纳,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点击进入快速注册,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热点:2015-2019一级消防真题及答案下载|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考试计划, 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