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10:59:15 字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已经开始了,学霸君发现有很多考生反馈“一建准考证打印不了是怎么回事?(如下图所示)”,这里学霸君来为大家解答,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是以下原因。

【补考冲刺资料推荐: |  | 

1、未到规定的打印时间

各省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打印时间不同,请考生仔细查看当地的打印时间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打印哦!

一消补考准考证时间汇总.jpg

2、报名省市地区选错

很多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打印地区选择错误也会提示“没有准考证信息”,所以一定要确保地区选择正确哦。

3、姓名、证件号有误。

如果检查后发现不是打印时间及打印地区的问题,那极有可能是您的姓名或者证件号填写有误,建议您仔细检查下填写信息,输入正确的姓名及证件号。

注意啦!!打印完后一定要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考后估分对答案,及时知晓成绩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补考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26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3月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届时欢迎大家扫码下方群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和全国考友一起交流探讨试题难度,也可扫码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及时知晓成绩!

】【

一级消防真题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233网校2022年一消真题估分系统考生真实反馈

233网校一消真题估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