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江苏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2-09-21 09:42:56 字号

2022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考试时间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及时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

试题推荐>>思维导图】【2015-2021年真题】【密训卷免费刷】【10月模考大赛

2022一消抢分资料.png

2022年江苏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31日~11月6日,报考人员按规定时间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特别提示: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时间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5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6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考生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后发布>>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pn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2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点题密训班

考前一个月如何轻松通过考试?一级消防工程师点题密训班30小时直击考题核心!快速点拨耗时短,精准讲解速锁分!本班级包含习题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班(不含单科)+冲刺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5大考前锁分神器,考题特训、圈划重点将危机转变转机!购课赠送题库会员+考前30页纸,助您逆袭消防考场。进入试听购买>>

点题密训班-恢复的(3).jpg

习题班——结合历年高频考点,讲解典型例题,掌握答题“套路”。
三合一导图——思维导图搭配口诀,串讲3科重合考点,快速串联记忆数百个考点。
冲刺班——针对考试,搭配口诀记忆法,系统强化讲解重点、必考点。
模考金题班——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点。
直播点睛班——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30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推荐: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