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福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10-11 17:25:51 字号

2021年福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地点安排

考试地点: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640-160.jpg

2021年福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日起报考人员按规定时间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时间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为加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

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应试人员在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或者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