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1年上海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要求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

来源:233网校 2021-10-13 14:28:45 字号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11月6日,7日开考(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上海考区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疫苗接种,须在入场时提供本人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市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原件或健康云随申办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复印件或截图无效)。

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纸质《考生承诺书》、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当次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市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报告或健康云随申办等显示的电子报告)。经核验,上海“随申码”显示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报告符合要求,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附件下载: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11.jpg

经典案例30道】【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考试真题

QQ图片20210929143509.png

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6,7日,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1月6日

9:00-11:30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

14:00-16:30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

11月7日

9:00-12:00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1.这些考试用品东西要带齐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个人身份证件(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港澳台居民居住证与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入场出场有时限

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点学校,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开考前1小时方可进入考场并认真听监考人员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开。

3.找准考场再入场

请考生按照正确的考场、座位参加考试,未在指定考场、座位参加考试的,按违纪违规行为对待。

4.违禁物品莫入场

严禁将手机、电子表、电子手环、各种电子、通信、存储、具有无线接收和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通信工具或其它设备带入考场,凡在考试期间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发现身上带有手机(手机响、闹铃响、震动或考生拿出手机看),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考生在参加考试时,须将手机及其他物品放在物品放置处,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进入考场前,要主动关机后放在手机袋内,并写明姓名、座位号、集中放在物品放置处)。

5.以下物品禁出场

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照当科考试成绩为零分进行处置。

6.雷同检测是常态

不得窥视他人或让他人窥视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成绩无效的处理。

7.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路线

请考生认真查看个人准考证中的考点信息,仔细确认考点地址,考生务必于考试前亲自前往各自所在的考点熟悉交通路线。

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突破及格线!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消防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省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临考锁分卷/密训卷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