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重庆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重庆人事考试网 2021-09-22 17:05:14 字号

重庆人事考试网发布《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重庆考区参加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们请仔细阅读,详情如下:

纸质版《考点一本通》包邮送

试题推荐>>经典案例题】【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模考大赛

640-160.jpg

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相关防控要求,保障涉考人员身体健康,考生报考时须认真阅读《报考承诺书》和《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考生应持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考场;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括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绿码进入考场。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变化,考试前国家和重庆市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要求的,将适时调整防控措施并提前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通知公告并按准考证“注意事项”的要求执行。

进入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在线估分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一级消防考后估分.png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历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前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临考攻克,预测考点方向及趋势。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