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不出来怎么解决?

来源:233网校 2020-10-30 10:09:53 字号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不出来怎么解决?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一般来说黑白和彩色都可以,但是需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如果准考证打印不出来,可以尝试使用以下办法解决:

一 :本机浏览器设置了阻止弹出窗口,去掉后刷新即可。“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然后去掉“阻止弹出窗口”前面的复选框。“隐私”里的“设置”的滑动条最好拉到最低。(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二: 部分浏览器会提示“在此页上的ActiveX控件和本页上的其他部分交互可能不安全,你想允许这种交互吗”,请考生点“是”。

三 :如果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可能会影响准考证的打印。若不能正常打印,请考生在登录到“网上报名系统”之前,将浏览器安全级别调低或将人事考试信息网添加到“白名单”中。

免费领消防精品资料】【海量题库试题】【历年坑题/易错题

考试结束后,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真题视频讲解。大家可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接收233网校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相关推送、提醒!

点击关注>>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估分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将及时更新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真题及答案,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进入一级消防微信群。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