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0年河西区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09-10 09:37:54 字号

2020年天津河西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4日至11月6日!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11月4日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按照提示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2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各位考友也可以添加233网校消防君微信ks233wx1,随时随地获取消防考试消息、资料、试题;拉你入群与学霸们一起讨论交流!

河西区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其他注意事项:

1、姓名最多输入五个汉字,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

2、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3、如果您是已经成功提交过报考信息的人员,但却无法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陆。

(2)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请点击准考证打印页面“查询”页面下方的【找回报名序号】进行查找。

4、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5、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6、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7、如果浏览器提示“打印控件未安装”,如果修改Internet安全级别无效,然后打印!

8、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9、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注意:

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于规定时间登录指定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消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免费领锁分资料>>

消防备考推荐: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近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级消防工程师更多试题练习[含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