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7年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11月3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07-02 00:00:00 字号
摘要: 2017年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3日开始。能够节约80%时间的备考方案!点击查看>>

黑龙江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3日-11月9日。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网站: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

黑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准考证打印要求:凡已成功办理报名和缴费手续的报考人员须按时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064)的“准考证打印”栏目,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即可打印。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考区的考试中心联系。

热点:一级消防全科通关经验|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实力通关: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您讲解90%必考点,详解六大法规,增设三合一模块教学!点击进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