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报名允许报名专业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23-05-18 10:03:28 字号

一级消防网上报名时,总会有考生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报名系统“允许报名专业”那一项找不到自己的专业怎么办(如下图所示)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来为你答疑解惑!

2023年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1报名答疑:“允许报名专业”那一项找不到自己的专业怎么办?
2解决方案:一级消防工程师允许报名专业中一共有3个专业文件夹可以选择分别是:消防专业、消防相关专业、其他专业,如果在消防专业和消防相关专业里面都找不到自己的专业,可以勾选其他专业。
更多报名问题答疑

一文看懂!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工作年限篇】

一文看懂!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专业篇】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更多问题,欢迎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加入一级消防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一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如果你是新考生不知如何报名,可以进入233网校报名模拟系统,提前体验熟悉报考流程>>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