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用白底、蓝底还是红底?

来源:233网校 2023-05-16 09:43:23 字号

有考生询问: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用白底、蓝底还是红底?消防学霸君来为考生答疑解惑,一起来阅读下文!

插入模块

1.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上传的照片有什么用?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等。

2.上传照片是什么底色?白色、红色、还是蓝色?

多地报名简章要求,考生在报名时,上传的照片为白底照片。

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照片具体要求是什么?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4、蓝色或红色底色的照片如何处理?

不用去照相馆,233网校职考小拍免费帮你处理,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扫一扫,快速制作证件照

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照片通过审核后,就可以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了。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系统会直接跳到“报名照片维护”界面。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3年消防工程师签约特训班 | 取证班 | 直通班,三师严管带学+多轮专属作业测评+班主任1v1督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