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历年通过率2022

来源:233网校 2023-01-20 07:42:05 字号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通过率逐年有上升趋势,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率为2.59%,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率为2.59%;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率为3.23%,2020年、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率为5%左右,2022年消防工程师证考试通过率暂未公布。

插入模块

一级消防注册工程师通过率(网络数据统计)

一级消防工程师通过率.png

通过率越低也预示着证书含金量越高,快来测一测你是否能够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吗?

再简单的考试,有人人过不了,再难的考试,也会有出类拔萃的尖子生通过,这些跟大家在备考时间上付出的努力息息相关,怎么快速通过一消的考试呢,需要了解的东西基础信息非常多,考试不难,难的是方法!2023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早鸟计划已上线!早日备考,拿下一消证书!

1、备考时间

如果你是是零基础的考生,有是在职人员,还是提前备考比较合适,如果想一年过,只能是提前备考,没有什么其他方法!毕竟零基础的,前期1-2月时间先打个基础,中间学习教材上的内容和各种规范的讲解,后面再购买一些考前资料,利用好零碎时间。 2023年一消早鸟学习计划下载>>

2、备考资料

最好能准备新版教材,因为由于规范增减更新,教材每年都会做一些改动。往年的一些考题可以拿来看看,研究研究,尤其案例这一块,看看怎么答的,最好能有视频辅助,帮助理解和记忆;最后的话就是配套习题了,章节性的模拟性的都可以配合使用。

一级消防历年真题视频解析免费学习>>

3、报考科目的选择

备考时间比较早的话可以考虑直接报三科,或者三科都看过的也可以直接报考三科,建议还是直接报三科,毕竟三个科目关联性很强,技术实务是基础,综合能力是检查实际,案例分析就是综合应用了。

4、学习计划安排

技术实务→综合能力→案例分析,这三科从左到右按照顺序来,千万不要倒着来啊!前期技术实务和综合能力多花费点时间都没关系,给后面案例分析这科,留出到最后就行。

关于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条件、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信息,一键查询>>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信息查询.png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