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需要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2-12-29 10:02:47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一般在50-90元/每科之间,各省报名考试费用不同,按客观题和主观题分别收费,具体以当年报名通知为准。

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需要多少钱.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方式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

2023年一级消防证报考时间一键查询>>

2022一级消防报名时间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处理办法

在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前,须要保证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10K,像素>=295*413。233网校职考小拍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一消取证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消防取证班.jpg

取证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特训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直通班——高性价比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快速锁分。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