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证有什么作用

来源:233网校 2022-08-12 15:22:44 字号

消防工程师证已成为最火热的工程类证书考试之一。究其原因,与其巨大的市场需求和高含金量的证书价值有关,那么它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1、消防工程师对项目消防设施的设计评估、投入使用和安全运营有否决权。

2、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可聘为工程师,同时作为消防高级工程师考评的主要依据之一;二级可聘为助理工程师,部分取代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职能。

3、证书注册方面,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公安部消防部门主管,由省级消防部门注册执业,与建造师等证书不冲突,分属两个管理部门,且部门之间未联网。

4、消防工程师证书无论是兼职收益还是单位使用,作用都是不可忽视的。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考点一本通》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考点一本通.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解读>>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钻石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