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流程详解

来源:233网校 2022-08-11 09:40:15 字号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取告知承诺制,具体报名步骤操作如下:

【免费预约2022报名短信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考生注册

进入网报界面,点击【注册】,屏幕显示注册协议,阅读完毕,点击【接受】,屏幕显示注册须知,阅读完毕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见下图),其中带*号的是必填项;证件号码,可以选择使用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港澳台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其中一定要牢记邮箱和密码找回问题,以便找回密码。

image.png

image.png

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出现信息确认,需要考生重新输入姓名、证件号码进行确认。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点击【确定】后,提示“注册成功”,再点击【确定】,系统自动返回考生登录界面,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即可登录系统。

image.png

重要提示:

(1)一个身份证号和姓名只能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2)确保身份证号、姓名、邮箱和手机信息完整准确

(3)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丢失或忘记后用下面方法找回

(4)如姓名中有生僻字无法输入,可以使用搜狗拼音输入法输入,如果找不到所需要的汉字,请下载并安装华宇拼音输入法和汉字大字库(内含75000个汉字),用华宇拼音输入法的拼音或部首法输入(也可使用海峰五笔输入法输入),如果仍找不到所需汉字请用同音字加中括号代替。示例:如姓名为王晓[沛],代表沛为生僻字,其写法是草字头下面一个北京的北字。

密码找回

如忘记密码,可通过登录界面的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

第一种【预留问题找回】:通过输入姓名,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出考生注册时填写的密码找回问题,填写正确答案后,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设置新密码;

找回用户名或密码

第二种【短信验证码找回】:通过点击密码找回页面的【短信验证码找回】跳转到验证手机找回页面,在该页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号与短信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设置新密码。

通过短信找回密码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