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7-22 14:53:30 字号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这是最近考生朋友们特别关心的问题。学霸君把最近几年最早发布公告的时间列出来了,相信大家就能大致预估2022年一级消防公告发布时间,并且做好相关报名准备了。下载APP随时了解报考>>

插入模块

年份

考试时间

最早发布公告时间

距离考试

2018年

11月10日-11日

8月23日

距离考试3个月

2019年

11月9日-10日

8月28日

距离考试3个月

2020年

11月7日-8日

8月8日

距离考试3个月

2021年

11月6日-7日

8月24日

距离考试3个月

2022年

11月5日-6日

预计8月下旬

距离考试3个月

根据以往经验,一般都是距离考试3个月的时间发布报名公告,所以学霸君预测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公告将于8月底或者9月上旬发布,当然这只是学霸君的预计时间 ,具体的报名通知发布时间还得以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时间为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2022年报名官网

2022年考一级消防证考试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在报名开启前,报考人员可以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账号,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查看报名注册流程>>

上传照片时,需准备好个人证件照,同时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并使用该软件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审核通过之后按照要求进行上传。个人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常见报名疑问:

消防工程师查社保省份有哪些?

目前消防工程师报考实行告知承诺制,大部分的省份都不要求提供社保证明了,仅个别省份在报名考务通知和考后审核通知中对社保有明确要求,目前2022年考务通知未发布学霸君整理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需要社保省份做为参考:

1、明确要求需要社保地区:海南、浙江、青海

2、实行告知承诺制社保数据做为辅助审查地区:山东、辽宁、河北。

3、不适合告知承诺制需提供社保地区:湖南、云南。

2022年消防通关好课全新升级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9大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的选择;录播+直播9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较弱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教学全面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模式,新增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讲解三科核心考点。直播互动答疑,沉浸式教学效果更佳,引爆学习力!点击马上听课>>

【报名】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真题】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讲师解读视频>>

【资料】考点一本通免费领消防干货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