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注册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

来源:233网校 2022-06-22 09:27:30 字号

消防工程师证作为新兴的执业资格证书,拥有巨大市场需求、高技术含量,对个人而言,它的就业前景可观的。而且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通过率较低,使得证书的含金量更高,市场前景更好。

插入模块
1、消防工程师的执业范围

1、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

2、消防安全管理与消防技术培训;

3、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含灭火器维修);

4、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

5、火灾事故技术分析;

6、公安部或者省级公安机关规定的其他消防安全技术工作。

消防工程师具体可以从事的工作有: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等。

2、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

消防工程师的就业优势十分明显。

全国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企业约1.5万家,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数偏少,且地域分布不均。在3-5年内,国家需要近50万注册消防工程师人员,市场需求十分可观。随着消防行业规范化要求、行业人才短缺,执业证书成为刚性需求。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将拥有更好的职业选择和更高的经济收入。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可以做消防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资料员、业务经理、机电工程师、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等岗位,找工作容易且没有就业压力,作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持证人员,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消防行业中保护国民群众的安全,杜绝火灾隐患,也是一份光荣的职责所在。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技术实务精讲班.png

免费刷题:消防工程师章节题库+模拟试卷+历年真题免费刷

资料下载:消防思维导图 | 数字考点 | 考点一本通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