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消防工程师前景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6-22 09:27:30 字号

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广阔。也许很多考生考消防工程师证是为了在做兼职时能用到,但应该说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也是十分广阔的,考取消防工程师,不但能做消防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资料员,还能担任业务经理、机电工程师、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等热门岗位,找工作相对容易且就业压力小。作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持证人员,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消防行业中保护国民群众的安全,也是一种责任。

插入模块

其次,消防工程师的薪资待丰厚。近年来不少公司、机构纷纷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兼职和全职岗位,这些公司所开出的薪资十分丰厚。

根据调查发现,不同地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工资水平也并不完全相同,像北上广深之类的城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全职工资大概能达到18万-25万/年,兼职一般为6-8万;其他二三线城市一级消防工程师全职最低也有15万/年以上,兼职是5万/年以上。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2年一消钻石班课程,含精讲班+实操班+三合一思维导图直播班+模考金题特训等班级,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156小时专项突破直击命题核心,助力通关一消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技术实务精讲班.png

免费刷题:消防工程师章节题库+模拟试卷+历年真题免费刷

资料下载:消防思维导图 | 数字考点 | 考点一本通免费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