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岗位工作指的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2-06-17 17:39:21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对于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有要求,不同的学历要求不同,学历越高工作年限要求月底。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岗位工作指的哪些?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或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可以开具消防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1、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消防设施检测与维护、消防安全监测与检查、消防技术咨询与消防安全评估、火灾事故技术分析等消防安全技术工作。

2、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中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界定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需满足学历、工作经验、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简单4步,快速帮你判断是否可以报考!

点击进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2021.jpg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一级消防学习群1.jpg

报名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消防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 | 畅学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考点一本通+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冲刺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