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答题卡作答须知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2-05-12 11:27:45 字号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职业资格考试(含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答题卡作答须知,旨在帮助考生顺利有效作答,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备考推荐:2022一消学习计划纸质辅导书免费送思维导图下载

答题卡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开始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

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作答要求:

1、客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

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

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

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

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

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147.html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考点一本通》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考点一本通.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解读>>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钻石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