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注册消防师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2-04-02 14:32:11 字号

一级消防工程师收费标准由各地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自行制定,收费详细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通知中进行说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一般在50-90元之间,各省报名考试费用不同,按客观题和主观题分别收费,具体以当年报名通知为准。

插入模块

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收费标准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费.png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方式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地区考生根据当地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

2022年一级消防证报考时间一键查询>>

2022一级消防报名时间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照片处理办法

在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前,须要保证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10K,像素>=295*413。233网校职考小拍只需20秒!即可帮你快速制作出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

2022年备考从领书开始!《考点一本通》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免费领书.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2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一级消防考试真题解读>>

黄明峰老师主讲3科精讲班,钻石班9大讲师课程直击核心过关,送《考点一本通》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