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需要定期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1-14 08:56:19 字号

233网友提问: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证书需要定期审核吗?

233网校回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证书需要定期审核的,审核期为三年。根据《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第二十三条的规定:注册证的每一注册有效期为3年。注册证在有效期内是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执业凭证,由注册消防工程师本人保管、使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者,可或者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公安部共同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另外,根据2019年官方发布的《关于开展注册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的通知》,已经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年龄未超过70周岁的人员需要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内容包括:消防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消防技术标准、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和消防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标准等。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33网校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APP下载

相关:消防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延续注册流程

233网校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想要有效备战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赶紧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高端班专享纸质版3科《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