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部队人员、退役兵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8-08-10 10:32:00 字号
摘要: 消防部队在职人员、消防兵退役、退伍军人可以报考一级消防吗?报考条件是什么?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问题1:军官证可以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账号吗?

答:可以,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账号注册可以使用的证件有:居民身份证、军官证、香港特区护照/身份证明、澳门特区护照/身份证明、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境外永久居住证。

问题2:消防部队在职人员能否报考注册消防工程师?

答:1)只要取得消防工程专业、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或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并符合工作年限和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要求都可以报考。

2)消防部队在职警官从事防火、灭火工作年限可以视为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其他岗位的工作经历和士兵岗位的工作经历不能视为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

问题3:消防兵退役能否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答: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要求学历、工作年限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工作单位原则上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名录内所列单位,消防兵退役能否报考具体还请咨询消防支队部门。

问题4:退伍军人可以报注册消防工程师吗?

答:可以,但需要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均可申请参加相应级别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暂行规定》对参加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人员的报名条件做了规定。

>>点击查询是否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推荐: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