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大专,消防相关工作6年能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3-18 00:00:00 字号
摘要: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问题:2012年工程造价大专毕业,从事消防相关工作6年,可以报考吗?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关于报名相关问题收集如下:

问:你好,问一下全日制大专学历,工程造价专业,2012年毕业,符合报名条件么,从事消防相关工作第六年了。

答:您好,工程造价专业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专业分类中属于其他专业;根据2017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8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6年即可参加报考;回答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地政策要求为准。

附,工作年限问题

工作年限,是指报名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当年年底。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一是消防安全技术的工作年限满足要求。

>>点击查看更多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问题<<

推荐:2018年一级消防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报考流程解析

通关方案:2018一级消防工程师全新课程重磅上线,高端班解密教材90%核心考点,送规范班+实操班+三合一精讲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